菜菜兒

好好生活,皆如所願。
上輩子積大德,這輩子磕俊哲!
因千璽踏入內娛,因俊哲磕rps
極度厭惡靠捷徑走紅那兩位營銷咖
及其囂張無比的粉絲+cpf。
泥塑。腐女。

耍我呢

所以照妳來說
國定假日放假根本沒有我的事囉?
就算是本來就可以放假的節日
就算節日不是連續放三天的
我也需要提前跟妳講?!
因為被服我如果沒來妳要歸?
所以以後國定假日我最好也只能PM了吧
一國定假日妳一定放
不存在什麼我不來妳就要來
二被服我沒上班的週六也是一樣放在那沒人會歸
所以被服沒人歸根本就不是問題
三都說最重要的衛材在昨天已經全數歸好
完全不需要擔心學長姊會缺衛材需要去借
所以提前說也沒用
因為妳國定假日本來就不會來
連最重要的衛材問題都沒有
被服本來就不是什麼問題
都說清楚了也不讓我放全天
所以擺明就不想讓我放嘛!
那就直接說妳不想給我放不就好了【攤手
搞那麼多
呵呵

评论